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基于第三方物流服务提供商的供应链系统集成


日期:2018-07-0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基于第三方物流服务提供商的供应链系统集成
  供应链由供应商、制造商和分销商、物流、材料加工成半成品或成品,然后将成品发送到用户手中的几个企业或部门的网络,交通运输协会它是地理上分布的、异构的生产企业或部门,以适应市场环境的动态变化,形成暂时的供需网络。运行过程中的主要问题是供应链节点企业之间的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同步与合作。
  节点企业的分布、异质性、自主性和地方利益使节点企业难以充分实现信息共享和信息集成。同时,由于供应链物流管理是在操作、生产、过程或活动过程中进行的,如物流企业属于企业的不同节点或职能部门,以提高效率。在物流过程中,在物流运作过程中的协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而,以节点企业功能为导向的生产管理物流调度模式,使整个供应链物流和信息流在运行过程中不应出现滞后,阻碍整体竞争力的提高。供应链系统的能力。
  第三方物流服务提供商作为物流服务提供商,不应局限于节点企业提供运输、仓储和物流服务,应借助网络通信和信息技术、物流技术充分利用其优势,供应链中的节点企业基于物流信息、物流管理、产品制造和物流在信息集成和协调过程中供应商、制造商和分销商的过程中,为了及时响应客户的需求。在分析供应链系统集成中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基于网络技术和信息技术,探讨第三方物流服务商进入供应链系统解决方案,并利用其机制。供应链物流信息系统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