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我国能源物流产业从传统模式逐步向平台化


日期:2018-07-30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我国首家综合交通领域共享出行社团组织—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分会在北京正式成立由新能源汽车领导品牌比亚迪和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多元化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共同设立,有幸获邀成为常务理事单位,一起为共享出行行业的发展而努力,共襄大计,共展宏图!
 
随着“一带一路”、“大数据”和“互联网+”等国家战略的不断深入实施与发展,我国能源物流产业从传统模式逐步向平台化、现代化发展的形式已基本显现;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战略思想,对实现“十三五”期间的流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新技术促进分会组织其所属的中华铁道书画院,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在北京铁路局广运饭店举办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