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为“双十一”早做打算,百世快递再次采购40台天龙旗舰!


日期:2018-08-09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自2009年创始“双十一”购物节以来,每一年的商品成交量都在迅猛增加,2017年天猫双十一最终成交额1682亿元!这个巨额数字呈现的一起,也产生了接近7亿件物流订单,这关于各大快递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应战!

有备无患方能沉着应对

  为了迎接2018年的双十一狂潮,百世快递再次大手笔购入40台春风天龙旗舰快递牵引车以及批量大容积9米6载卡车,为双十一的快递运送提早做好预备!


2018年3月份的交车典礼
  春风商用车与百世快递协作多年,百世快递累计收购700余辆春风车。早在本年三月底,就有40辆春风天龙旗舰快递牵引车交给百世快递。现在现已有近百台天龙旗舰投入运营,为百世快递注入高效动力。

  再次购入40台天龙旗舰快递牵引车,证明天龙旗舰的超卓体现和春风的优质效劳现已赢得百世快递的信任!

  前期的试用和验证,天龙旗舰4X2快递牵引车的油耗水平、动力性、舒适性等特性均到达或接近进口车的水平,能够满意百世快递严厉的运送要求!


  高舒适性:春风天龙旗舰平地板四点悬浮驾驭室——空间大、科技感强、颜值高,有利于提高百世快递的企业形象。

  高牢靠性:春风50年制造经历,确保车辆年运营路程30万公里以上,100万公里无大修。

  高安全性:智慧科技车辆的新技能运用,如防磕碰预警体系和车道违背预警体系,还有春风经过多年技能堆集研制的驾驭员评价体系,都有助于提高驾驭员的驾驭水平,确保行车安全。

  高经济性:经过春风康明斯ISZ13L大马力发动机(520/480马力)+沃尔沃技能DT14挡/ZF16挡变速箱+轻量化小速比后桥的黄金组合,在确保高时效性的前提下完成油耗全职业最低。

  高时效性:常用车速90公里/小时,时效性高,能够满意百世快递的运营要求。

  除了供给高效牢靠的产品外,春风商用车还派专人自动效劳,对运营车辆进行跟踪指导,从车辆运用、节油驾驭、保护保养等方面对司机进行驾驭训练,使整车功能体现到达最优。在确保时效性的要求下,天龙旗舰的百公里归纳油耗仅在25L左右!


  高效牢靠的车辆+自动优质的效劳+认真负责的情绪,这就是百世快递信任天龙旗舰的根本原因!信任有了这支天龙旗舰军团,百世快递能够愈加沉着地应对双十一的运送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