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浙江首创行业节日8.8客运节 1元就能坐大巴


日期:2018-08-09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提到浙江省路途客运的开展,不得不提到“巴巴快巴”,作为全国最早一批“客运+互联网”的轿车票务渠道,已从单一的联网售票事务,生长为涵盖轿车票、定制客运、机场巴士、学校直通车、运游结合等多元化事务场景的一站式出行效劳渠道。


  巴巴快巴由国内软件职业领军品牌恒生电子联合浙江省路途客运重点企业一起出资组成。浙江省99.7%的客运站始发车票都能在渠道买到,事务范围掩盖浙江、江苏、安徽、湖南、上海等地区超越500多个城市。近三年来,渠道推进完结全省实名制改造,并逐步完成旅客实名信息与公安联网。现在,省内60%以上客运站已支撑身份证检票乘车,包含杭州、湖州、嵊州等在内的近20个车站已支撑人脸辨认进站。此外,渠道已注册城际快巴、机场专线、学校巴士、医疗直通车、景区直通车等多种事务类型近50条定制客运线路,满意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受到业界的一起好评与赞誉。

<p font-size:14px;background-color:#f1f1f1;"="">
  为继续有效地推进职业“互联网+”建造及扩展商场影响力,巴巴快巴联合浙江省近30家客运企业一起举行第二届“8.8客运节”活动。这不仅是浙江客运人自己的节日,更是广阔用户畅享福利与便当的节日:8月8日-14日期间,省内近百条抢手线路大降价,每天9点开抢超低价抵价券,1元起就能坐大巴(中秋、国庆出行均可运用)。此外,每天还能领随机金额红包,千万别错过!扫描/辨认下方二维码,出行优惠立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