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全球首枚7纳米芯片落户杭州;全国首个无人船基地落户珠海...


日期:2018-08-1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打造极致产品,黑马城市学院助力城市工业品牌晋级

而南宁、重庆两地的黑马城市学院企业家学员则更早抵达北京,10日,结业季融资路演、企业参访、课前定向、沟通晚宴,加上11、12日两天干货满满的课程,将为他们黑马城市学院一期的学习画上圆满句号,他们,结业啦!

全国园区动态

天津: 西青区会集签约31个高端制作业项目

珠海: 全国首个无人船基地落户珠海

南京: 中科院计算所南京立异中心落户江北新区

贵州: 多个智能制作项目落户贵州赣州经开区

杭州: 全球首枚7纳米芯片落户杭州

浙江: 全省制止新增化工园区

深圳: 发动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 千余家企业被列名录

南昌: 国内外顶尖人才初次购房可享全额补助

(越是巨子越简单享受地方政府红利)

华夏美好担任投入资金进行协作区域的规划、出资、开发、建造、工业导入及运营等作业,并依据本协议约好享有相应的收益。具体作业包含在协作区域的开发中依据规划要求供给基础设施建造、公共设施建造及运营、土地整理效劳、工业开展效劳、规划规划咨询、物业管理、运营保护等作业。(观念地产网)

宝能旗下宝能轿车有限公司正式建立了宝能轿车出售有限公司,注资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侯冬梅。据悉,宝能于去年3月建立宝能轿车有限公司,同年12月以66.3亿元的价格入股观致轿车,持有后者51%的股份。(财联社)

宇培供应链集团宣告与美团集团新零售业务“小象生鲜”在冷链供应链效劳范畴展开深度协作。宇培供应链COO表明,2018年公司已完成运营冷链园区共22个,园区面积总计达45万平米。到2021年末,方案在全球建成58个冷链园区,面积达158万平米,一起打造国内最大的冷链供应链S2B生态效劳云渠道。(财联社)

总出资150亿元的世冠轿车总部、研制及生产基地正式签约落户宁乡经开区。这标志着湖南省有了首个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轿车总部及研制、生产基地。(搜狐新闻)

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表明,杉杉股份是杉杉企业的重中之重,其中正、负极资料又是股份公司的重中之重。杉杉股份在新能源工业链上已经做了布局,后续要继续大力培养,在储能、电池PACK、光伏等方面要实施开放性的合资协作形式,引入外部资金、技能和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