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嘉兴的互联网物流新起之秀


日期:2018-08-1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近日,一家名为浙江货骑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互联网物流企业突然进入公众视野。

据记者了解,这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创立于2016年,专攻互联网物流行业,于2017年5月货骑士APP正式上线。2018年3月份开始面向全国招商,而截至2018年7月20日,几个月内,浙江货骑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举办招商会十余次,总参会人员近千人次,成功加盟109家,覆盖浙江、安徽、福建、江苏、上海等各省106座城市。总用户量达万10万余人。

货骑士快速发展的背后,是其令人耳目一新的互联网物流新模式。

骑士物流平台利用大数据为用户搭建起一个安全可靠的无车承运平台。相较传统只局限于长途运输或同城配送的物流承运平台,货骑士通过与各省大型干线物流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快速搭建起一个全国干线直达网络;通过各城市合伙人与地方社会货车司机的深度合作,快速建立全国各个城市的末端配送网络,做到了长途、同城一条龙运输。

省干合作、终端加盟、运力自营、高效配送的运作模式,让货骑士有着极强的行业竞争力;同城末端高标准配送和超低派送成本,为其建立了坚固的商业壁垒;而不直营、不建车队的轻资产运作模式,降低了公司运作压力与加盟商的加盟门槛;先做城市配送,再做长途发货逐步渐进的开发顺序让其从点到面逐步打开市场。

货骑士的起始地——嘉兴,没有发达的物流运输网络为这个新建公司初期发展提供合适的土壤。优秀的商业模式所带来的的优势,才是让其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得以存活并发展壮大的关键:与各大物流公司合作,快速建立全国运输网络;与货车司机深度合作,建立城市有效的配送运力;通过城配服务,建立起良好的用户体验;通过加盟模式,快速建立各城市临时中转仓。

而强有效的运营手段和坚实的技术基础也是货骑士得以快速发展的有效动力:通过对加盟商的奖励,来刺激开发县城以下乡镇网点;平台提供种市场补贴,以帮助加盟商快速开发货主;一套强大的智能城市拼车配货系统来保证服务和时效。

几个月艰苦的市场开发和招商,这场仗打下来让货骑士里每一个员工都心身俱疲,但收获的成果也让货骑士上下都由衷喜悦。很难想象,一家新创的互联网物流公司就这样在无声息中崛起于江南大地,一年时间内拓展覆盖超100座城市,用户达10万。

创始人徐惠峰先生表示,货骑士过去的几个月的奋战只是开端,全体员工正在积极筹备,迎接接下来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