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四获殊荣 物流港入选2018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


日期:2018-08-22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遂宁新闻网讯(梁界波)近来,2018年(第十六届)全国物流园区作业年会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举办。会议期间,我国物流与收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委会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优异物流园区名单并举办授牌典礼。我国西部现代物流港通过层层挑选,从1600多家物流园区中锋芒毕露,成功当选2018年度全国优异物流园区。这也是继2014年、2015年、2017年之后,物流港第四次取得全国优异物流园区荣誉。

本年3月初,物流港铁路货运专线通车运营,遂宁公铁联运体系得以成功构建并运营。依照省委四川南向敞开战略部署,物流港积极参与南向世界物流通道建造,深度融入南向敞开建造,园区对外敞开之路越走越广大。本年5月18日,物流港正式取得遂宁高新技术工业园区授牌,晋级为省级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园区完成了从单一物流园区到省级高新技术工业园区的富丽蜕变,跨进“物流+高新”的双核开展新时期。现在,物流港正加快建造千亿高新工业城,力求2020年园区经营务收入到达1000亿元,成功创立国家级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