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物流板块维持活跃 新宁物流直线涨停多只个股跟涨


日期:2018-09-26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A股历经昨日的回调震荡之后,再度霸气归来。今日(9月26日),A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之后,盘初维持了短时间的低位震荡,随即指数展开暴力拉升,并大有一副脉冲向上的气势。

  从盘面上来看,物流板块维持活跃,截止午间收盘,除了一字涨停的广汇物流之外,新宁物流直线涨停,长久物流、飞力达、德邦股份、万林股份、天顺股份、东方嘉盛、保税科技等个股集体拉升。

  消息面上,据澎湃新闻报道,为保障服务质量和末端派送,并综合考虑成本上升、环境因素等影响,圆通将对全国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送费上调,上调幅度为0.5元。同日,中通快递、韵达也宣布,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中通快递方面表示,快递行业即将进入旺季,业务量会迅速提升,尤其“双11”期间,业务量有望再创新高,快递公司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从而保障高峰期间的平稳运营以及维护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

  招商证券认为,我国仓储业无论是企业数量、每年新增固定资产、或是仓储业指数,均显示其正处于扩张阶段,我国的仓储业在建设与需求同步增长的氛围中发展壮大。2017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达28.66亿元,快递业务量继续迅猛增长,同比增长28.2%。国内主要电商快递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其累计募集数十亿资金投入智能物流建设,电商快递带来的投资成为了重要的增长引擎。

  国金证券指出,快递行业增速依旧较快,第一梯队业务量增速出现分化,将更多精力投入提升中转中心效率和服务质量的公司,产生良性循环,推动业务量增速领跑行业。单票价格降幅收窄带动净利率企稳,估值回到合理水平。推荐综合物流业务发展顺利,具备高客户忠诚度的顺丰控股,上半年业务量增速更快,策略更适合市场环境的韵达股份、中通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