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大众网济南10月30日讯 由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韩国京畿研究院


日期:2018-11-0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来自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韩国京畿研究院、韩国京畿平泽港湾公社、韩国京畿道海洋港湾政策课、韩国黄海经济自由区域厅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四十余人,围绕中韩物流合作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袁红英,韩国黄海经济自由区域厅产业综合本部长洪贵善等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先后由山东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谢桂山,京畿研究院原副院长赵应来,山东社会科学院国际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广杰主持,山东社会科学院科研组织处处长张凤莲作总结发言。

  本次论坛分为开幕式、学术发表、观点评论、自由讨论和闭幕式五个环节。来自山东社科院的陈晓倩、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的李金娜、韩国京畿研究院的赵应来、韩国平泽大学的李东炫等四位专家分别作了“山东与韩国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及展望 ”“中韩两国开展多式联运促进经贸发展”“一带一路背景下中韩铁路轮渡合作发展研究”“平泽港对中韩物流振兴的作用与任务”的专题发言。中韩两国专家学者围绕中韩物流合作的现状和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全面分析了“一带一路”背景下加强中韩物流合作,尤其是山东省和京畿道加强物流合作的潜在机遇和巨大优势。(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通讯员 管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