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展示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1862年金陵洋炮局起家,隶属于兵器装备集团,兵装2010年营业额2533亿,员工超过20万,世界五百强227位。
 
  注册资金182亿,长安品牌价值305亿。
 
  累计销量已超过1000万辆,拥有两支上市股票,市值突破500亿。
 
  长安自主品牌销量连续几年全国第一。
 
  全世界拥有7大研发中心,11大生产基地,24个整车(发动机)工厂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保长客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 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是长安汽车在河北重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
 
  2010年根据公司战略,长安公司在河北保长客基地的基础上投资扩建,着手开发轻型商用车产品。
 
  整合微车资源,充分利用保长客多年的客车制造功底,小卡、小轻卡、中式轻客、日式宽体轻客、轻型校车、专用车等项目迅速上马,担负起长安大商用的梦想!

保长客产品包括轻型商用车、专用车和大中型客车,其中轻型商用车主要有小卡、小轻卡、中式轻客、日式宽体轻客、轻型校车、皮卡、专用车等。整车制造之外,同时大力开发售后市场。振兴大商用,发展轻型商用车业务是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