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展示


甘肃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甘肃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29日挂牌成立,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甘子公司,专业经营和管理全省邮政速递物流业务,拥有“EMS”和“CNPL”两大业务品牌。直属单位有:兰州、天水、酒泉市速递物流分公司、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速递物流邮件处理中心。现有员工1015人,机动车辆190余辆 。

     EMS特快专递业务,开办了国际、国内特快专递业务,又推出了卓越、标准和经济三大类服务产品,打造了“次晨达”、“次日递”、“限时递”等高端承诺服务业务,并推出了国内特快代收货款业务、鲜花礼仪、电子商务速递和经济快递业务。
     CNPL中邮物流业务主要围绕精益物流服务,确立了一体化合同物流、中邮快货和功能性物流等三大主要物流产品。通过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量体裁衣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基于供应链管理,包括仓储、封装、配送、加工、理货、运输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
依托中国邮政“两网三流”的资源优势和“百年邮政”的良好信誉,甘肃邮政速递物流逐步建立起由飞机、火车、汽车等组成的立体干线运输网覆盖全省、和灵活高效的终端配送网,联通全国、面向世界的现代化快递物流服务体系。
     甘肃邮政速递物流拥有功能强大的速递物流邮件综合信息处理平台,实现了各类邮件全流程信息化处理和全过程实时动态跟踪查询、统计分析、清分结算、客户管理和运行监控等主要应用功能。依托电子邮政子系统、金融子系统,实现网上订货、网上支付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