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物流装备


“2018布局与重构”财富峰会盛大举行,深通快运将成为中国物流的黑马!


日期:2018-11-2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11月12日,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2018布局与重构”财富峰会,本次会议聚集行业顶级精英与大批企业领军人物,更有广东省物流行业协助执行会长马仁洪、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2013最佳商业模式获奖者郑博文等大咖隆重出席。会议聚焦中国现代服务产业未来的走向,旨在解决当前国内各行各业发展的巨大压力,吸引了羊城晚报、优酷、腾讯等多家媒体的热切关注!

深通快运——颠覆式创新,抢占物流利润至高点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是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马仁洪对物流行业重要性的一个形象比喻。在他看来,物流是商品流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手牵着生产、一手拉着消费,物流行业的“快”也直接影响着实体经济!马仁洪先生在现场为深通快运对物流行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深通快运“全新仓配一体化+线上电商兑换平台+线下万家门店”,真正做到了快速又省钱!

自有电商平台——亿联百汇,开创“智慧物流+新零售电商”!

马云曾经指出“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这一说,也就是说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那么,“新零售”要怎么实现呢?

面对电商当前遭遇瓶颈的困境,深通快运联合旗下控股企业亿联百汇,创新推出“新零售+本地生活服务+免费换购”的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即将为互联网带来新一轮的变革!

深圳深通快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守军表示:“深通快运通过自有电商平台运营,拥有线上万家直供企业和线下万家门店,每日产生大量运单,平台带来的分享经济和共享经济的变化,同时一个全新的、覆盖全国的电子商务和物流的服务体系、商业价值体系将会建立,这将促进电商物流的快速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这就是我们的新零售+物流!”

平台涵盖了各种生活必需品和中高端商品,如美容美妆、服饰鞋包、母婴用品、电子数码等实体,刺激消费者消费,0元换购加快引流!把货物预先存放在全国各地,订单按距离最近原则进行配送,最快2小时即可送货上门!深通快运把线上线下和物流完美结合在一起,实现了真正的新零售!

广州智狼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2013最佳商业模式获奖者郑博文先生,深度剥析当前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他认为以阿里巴巴为首的互联网时代即将过去,迎来的将是全新的物联网时代——让万事万物互联的智能新世界!谈到深通快运开创的“智慧物流+新零售电商”,他表示,这是物联网发展的必然趋势,将全国万家实体店联合起来,共享客户、共享经济,让产品好卖,让物贴近人,真正实现了“多、快、好、省”,这将会成为推动物联网发展的巨大变革!同时,他预言:“亿联百汇未来将会赶超阿里巴巴成为互联网巨头!”

强强联合,抢占物流+电商的市场先机

物流行业趋势一片大好!深通快运,在全国各大城市形成物流产业园,配备自己的专业运输车辆,全国10万台车辆供调配,点到点直发,专业化仓库,采用6时配送标准,配送订单极速响应,运输配送更安全更快速。

深通快运100%依托亿联百汇电商平台,将物流和电商连于一体,强强联合打造全新OMO新零售模式,消费者可通过线上融合,线下体验与服务,并且开启了消费赠送50%现金券,可在平台任意兑换千万好货。为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消费增值服务体验,这是它的又一大优势。

未来已至,一个属于深通快运亿联百汇,属于全民创业的时代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