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物流装备


不忘初心炼岗位 磨砺匠心展风采 ――记国际物流集团组织部安然


日期:2018-12-12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在国际物流集团组织部就有一名这样的员工,她就是安然,现在在组织部从人事工作,是一名普通的员工。作为一名一直工作在基层的员工,他始终保持坚强的工作作风,无条件地服从组织安排,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崇高的职业理想、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彰显着一名年轻有为的本色。在日常工作中,她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积极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受到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她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普通员工,对待领导不卑不亢、对待同志热心帮助、对待问题认真分析、对待困难迎难而上、对待成绩不骄不躁、对待失误总结反思,说话铿锵有力,做事雷厉风行。在企业经营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原则性的问题一定要坚持。一是一,二是二,钉是钉,铆是铆,决不含糊。而且要实事求是,是那就是,非那就非,态度端正,作风朴实。干工作重在认真,做好工作重在务实。认真体现在工作的进程,务实则反映出工作的结果。作为一名组织部人员,既要做一个一言九鼎的人事工作者,又要做一个标新立异的创新先锋。创新源于思考,思考源于总结,总结源于反思。对问题的处理,应分清主次,明确方向,在主要的问题中,摸清问题发生的规律,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把简单的问题重复化。不因循守旧,不墨守成规。作为组织人事人员,时刻注意顾全大局,时刻把增高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己任。在工作中与同事注意多交流思想,多沟通情况,增进理解和支持。而且多换位思考、多思考自省,对别人多理解、多支持、多配合、少猜疑、少争辩、少指责,以诚相待,同舟共济,团结奋进,共同完成好集团公司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安然是一位普通的员工,但工作与生活中处处彰显着先进本色,在工作中她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用自己的严谨与勤奋在普通的岗位上充分发挥着先锋作用,努力为集团公司三大攻坚战做贡献。(宋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