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2015中国(青岛)国际智能制造业技术与物流装备博览及交易会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  市场背景
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战略,不仅改变了中国乃至亚欧经济的发展版图,更是给物流业提供了一个无比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山东省的经济体量全国第二,北接京津冀,南连长三角,地处两大板块的中间位置,是“一带一路”海上战略支点和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沿线重点地区。积极参与、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高层次参与全球物流分工体系,增强对全球资源优化配置能力和利用全球资源推动发展能力,是物流企业在这一战略机遇期的必然选择。
在此背景下,我们拟于今年8月份在青岛举办中国(青岛)国际智能制造业技术与物流装备博览及交易会,会议将广泛邀请国内外物流业主管部门、制造企业、各类物流企业、通用航空企业、电商企业、金融机构等参会,同享发展良机,共商发展大计!
在以上背景下举办的此届展览会将是贵公司寻求商机、开拓市场的绝佳平台!敬请把握商机!
◆  展会简介
2015中国(青岛)国际智能制造业技术与物流装备博览及交易会(以下简称物流装备展)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山东省自动化学会主办,青岛金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专业性展会,将于2015年8月3日在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多年的成功经验使得物流展秉承了金诺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的办展理念。在环渤海湾巨大市场需求推动下,针对电子商务、大宗物资领域、智能物流、冷链物流、敏捷物流、云物流等近年来市场热点项目,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运作,将汇集更多优秀品牌、先进产品和企业用户,继续不断推进全球采购互动,为全球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一个最佳的互动平台!
 
◆  参展理由
◇政府鼎力支持、行业权威机构悉数组团参会,展会规模和质量有保证;
◇汇聚众多国际品牌,邀请韩、日、美、加及欧盟成员国及台湾地区组团参会;
◇市场潜力巨大:以华东为根据地,辐射外围;
◇十余年会展经验和企业数据的累积,确保行业专业观众的数量和质量;
◇十余场高端热门活动及行业论坛,汇聚国内外专家,共享行业最新资讯;
    ◇根据展商需求,提供工程设计院设计师与参展企业对接洽谈预定服务;
 
◆  本届“物流装备展”还将同期举办5大活动:
1、2015“一路一带”物流主管部门闭门会。
2.工业4.0背景下的现代制造业物流发展论坛。
3、区域物流合作联盟成立大会。
4、物流企业合作洽谈会、银企对接会。
5、2015叉车技能大赛决赛。(如需报名参展的企业,请来电索取参展申请合约表及展位图)
 
◆  展品范围
设备展示:港口设备、物流设备、货架存取设备、手动搬运车货架系统、装卸机械设备、起重机升降设备、组合升降设备、轨道交通设备、等。
技术展示:港口技术、仓储技术、集装箱多式联运技术、物流数据处理技术、机械物流搬运技术、物流信息化、等。
物流输送展示:升降设备 、组合升降设备,升降平台,载人垂直升降平台 、机器人物料搬运系统等
物流包装、打包、缠绕设备展区:物流包装机、打包机、缠绕机、包装袋、包装箱、工业保鲜膜、缠绕带等零配件产品
仓储产品展区:仓储系统,货架系统,托盘产品及设备、工厂设备车间设备,工位器具,保管技术,脚轮系列、周转箱,料箱 ,工业门 、仓库与保管设施的清洁系统、工业地坪、一般仓储用品、物联网产等。
 
◆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5年8月1?2日  
展览时间:2015年8月3?5日 
展览地址: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市高新区世纪广场·苗岭路9号)
 
◆  展位费用
企业类别 标准展位(3×3/9┫)         双开口展位加收10% 室内空地(36┫起)
国内企业 3800元/展位 RMB300/┫
配套设施 三面围板、一桌两椅、一面楣板、220V电源插座 无配套设施、特装管理费由参展商自理
 
 
◆  参展程序
参展单位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传真至组委会-→组委会确认参展资格-→参展商7日内将参会费用汇至组委会并回传汇款底单-→组委会按报名时间顺序、展位面积及付款时间安排展位。
会务接待、住宿、展品托运等请见《参展商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