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行业论道 中物联携手运满满举办智慧物流创新伙伴大会|智慧物流|中物联|蔡进


日期:2018-07-0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6月29日,2018我国才智物流立异同伴大会在西安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运满满和我国物流与收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联合主办,我国物流与收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商务部流转开展司副司长张祥,发改委经济运转调理局交通与物流处处长李聪,陕西西省交通运送厅路途运送办理局党委书记赵铁牛,运满满副总裁谭远江等到会了本次会议。

中物联副会长蔡进在会上宣布了讲话。他以为,这个年代现已开端从曩昔的信息化,进入到才智化,要做好才智物流,必定要把抓住年代开展的根本方向;必定要把握物流和技能高度交融的趋势;必定要把握物流转型晋级的一个根本方向;必定要把抓住才智物流开展的根本的方针。“才智物流还应该做的工作,就是价值发明,必定要从供应侧,经过才智供应链的这种辅佐形式,推动新的价值发生。”

蔡进副会长讲话

让用户爽 打造才智物流买卖渠道

众所周知,跟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能的立异使用,物流业现已从传统形式进入到了以科技为先导的才智物流新时期。

会议期间,很多才智物流企业的代表环绕“科技立异驱动才智物流晋级和交融同享助推协作共赢”的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运满满副总裁谭远江宣布讲演

作为物流职业的老兵,运满满副总裁谭远江在会上宣布了《让用户爽 打造才智物流买卖渠道》的主题讲演。

谭远江剖析了现在物流职业在功率、交给、本钱等方面所面对的几大问题,他表明,运满满一直在不断探索,期望凭借渠道的力量,来提高用户的买卖功率和买卖体会。针对物流职业在买卖方面存在的几大恶疾,运满满现已推出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包括实现货源标准化和价格标准化、经过TMS的全流程全链路全交互的过程进行可视化办理、三张票(油、ETC、劳务费)的合理合规使用、依托大数据供给千人千面的稳妥金融解决方案。

“我国的物流在曩昔的几十年,从来没有人为效劳买单,由于你的效劳不会得到整个社会的认可,今日好在当我把一切数据放在一个面的时分,根据咱们的诚信系统、点评系统,一切数据放在一个面上的时分,货主也罢还是司机也罢,都情愿为此多做一些尽力和奉献。”谭远江表明。

立异引领 为职业发明更大价值

现场还发布了2018我国才智物流十大立异引领企业,经过三个多月的评选,最终,运满满与中外运、京东物流、顺丰、菜鸟等企业一起当选,中物联副会长蔡进为获奖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蔡进副会长向运满满授牌

在下午进行的“才智渠道助力物流降本增效”的才智物流渠道分论坛上,运满满政府事务总监孔庆峰也同享了自己的观念,他以为,树立四年来,运满满经过集约化的手法,打造运力池,树立诚信系统,构建才智化买卖渠道,现在渠道现已在降本增效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未来运满满将持续深耕才智物流范畴,为用户供给更为完善的效劳。

才智物流物流业降本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法,打通信息联通渠道,推动信息开放同享,是才智物流生长的根底。运满满作为全球最大的整车运力调度渠道和最大才智物流信息渠道,一直在才智物流范畴不断进行探索,未来,运满满将持续秉持“让公路物流更夸姣”的使命,为职业、为用户发明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