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10月31日下午,由凤凰网和珍酒酒业主办的《火力无限》线下推介会湖南站于长沙曙光


日期:2018-11-0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火力无限亮中国·凤凰网湖南线下推介会现场)

  此次线下推介会不仅邀请重磅嘉宾和军事专家上台发言,讲述《火力无限》救援装备“黑科技”,会场外还设置了互动游戏体验馆,更有“珍酒”定制好礼和神秘大奖赠与现场来宾。此次活动吸引了数百位社会贤达、媒体朋友和酒业爱好者与经销商们前来参与。

  

  (火力无限亮中国·凤凰网湖南线下推介会现场)

  一场华丽的灯光秀为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到场来宾观看了两段热血精彩的《火力无限》宣传片。

  

  (中国黔酒大师、珍酒酒业第一负责人胡波先生)

  中国黔酒大师、珍酒酒业第一负责人胡波先生致开场词,对所有到场地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之情。他表示,《火力无限》讲述了国家有强大的国力和工匠之作,让企业家们能够有良好的商业环境创造价值。他感恩凤凰网,让人们了解了祖国实力,提升民族自信心。独家冠名《火力无限》的珍酒始终将工匠精神放在第一位,从气候、环境、水、粮食、制曲、酿酒工艺、储存勾调等每一个细节都秉承工匠精神,精细化酿造保证品质。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池小燕女士)

  “《火力无限》是一档能够展示大时代风采、贯彻‘小正大’理念的节目”,正如凤凰网高级副总裁池小燕女士所说,“《火力无限》不仅体现祖国科技强盛发展,更有能够唤起中国精神的热血情怀,这与凤凰网一贯的践行与坚持分不开。”凤凰网布局文化大IP,不仅赋予节目生命力和穿透力,在商业合作上更做到了名利双收、网台联动、跨业界双赢,率获赞誉。

  

  (金东集团研发总监兼壹企服务中心总监兼湘窖酒业品牌总监舒国华先生)

  金东集团研发总监兼壹企服务中心总监兼湘窖酒业品牌总监舒国华上台致辞,他介绍了珍酒的母集团——金东集团的概况,回顾了珍酒的历史,在他心目中,珍酒是一款层次感丰富、历史深厚的酒。

  

  (凤凰网湖南站站长曾雪封先生)

  凤凰网湖南站站长曾雪封上台致辞。他表示,5年来凤凰网湖南站深入湖湘大地,记录湖南,宣传推广湖南社会经济发展,一直将弘扬湖湘传统文化作为重点,获得了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被湖南省网信办列为省办直管的商业网站(地方频道)之一。

  2018年,对于凤凰网湖南站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第一,凤凰网湖南频道全新改版上线。改版之后的新首页,以“凤凰红”作为版面的主要色彩元素,体现独具一格的凤凰风格,实现“三端合一”,即凤凰网PC端、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三端融合”,开放了更多移动端资源。

  

  (左:海军装备专家、著名军事评论员王云飞先生 右:著名军事评论员、《火力无限》常驻嘉宾魏东旭先生)

  著名军事评论员、《火力无限》常驻嘉宾魏东旭与海军装备专家、著名军事评论员王云飞老师一同上台展示并讲解了《火力无限》黑科技单兵特战装备。他们还聊到《火力无限》节目同款装甲运输车、气垫船、水下摩托艇及全彩夜视仪在现代战争特别是登陆作战中的运用。王云飞老师讲述了遵义、长沙两地不为人知的精彩军事故事,以及遵义酿酒行业与军事的渊源,令在座来宾大开眼界。

  

  (《火力无限》节目同款高科技单兵特战装备)

  此次活动还设立了户外真人拓展训练。现场来宾与大咖专家、酿酒师一起参与挑战《火力无限》中的训练项目和户外小游戏,优胜者获得了由珍酒·珍十五提供的精美奖品。

  

  (推介会户外射箭互动区)

  《火力无限》最难得可贵的,是处处展现的匠心独运精神,国产装甲车势不可挡、坚不可摧的外表背后,含有无数科研人员、制造工人的辛劳与坚守。而这种工匠精神,与珍酒经典之作“珍十五”不谋而合。

  

  (珍酒·珍十五展台)

  在遵义北郊的十字铺,有这样一群热爱酱香的酿酒人,他们怀揣着让更多人喝上高品质酱香的美好信念,师徒父子,代代传承。他们也曾青春年少,也曾天马行空,但最终他们选择肩负使命,将热血倾注在酿酒事业中,用生命的接力,定义珍酒的工匠精神。

  

  (中国黔酒大师、珍酒酒业第一负责人胡波先生分享)

  晚宴环节,中国黔酒大师、珍酒酒业第一负责人胡波先生,与大家进行了现场分享。他介绍道,珍酒愿意通过《火力无限》传递匠心,为中国工匠精神而发声,也是因为时间证明了珍酒的选择与追求是正确的。珍酒经典之作“珍十五”,是工匠精神的结晶、几代酿酒工匠的诚意之作。每一滴酒的背后,都有着多少次对利益的放弃,对原则的坚守。

  

  (晚宴现场)

  在一段优美的酒道表演之后,主持人邀请在场所有的领导和来宾斟满酒杯,由胡波先生致祝酒词。

  

  (《火力无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