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办理泥头车通行证


日期:2018-11-0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今起新增三项资料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翔宇 通讯员刘洪希)今日起,办理工程运输车(俗称泥头车)通行证申请和通行证续期时,将新增“工程运输车标志牌”“驾驶员从业资格备案合格证”和车辆改装公司出具的《中山市工程运输车密闭情况说明》三项资料,否则不予发放通行证。

  根据《中山市工程运输车辆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和《关于印发工程运输车有关管理要求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自今年11月1日起,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受理通行证申请和通行证续期时,除按规定安装卫星定位系统、购买保险、提交驾驶人和车辆证件等材料外,还将要求申请人提供市交通局核发的“工程运输车标志牌”“驾驶员从业资格备案合格证”和车辆改装公司出具的《中山市工程运输车密闭情况说明》三项资料。

  对目前已核发的通行证未到期的,交警部门将要求当事人限期一个月办理“工程运输车标志牌”“驾驶员从业资格备案合格证”和改装公司出具的《中山市工程运输车密闭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