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东莞阳光网讯(全媒体记者 曾闽 朱海津)今天下午三点左右,有市民报料,说环城路往


日期:2018-11-0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莞事记者 曾闽:“现在是下午四点半左右,我现在的位置是,环城路雅园新村往万江方向,大家可以看到这台河南籍牌照的大货车,撞了这台SUV车,然后撞到了那台牌号为939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三车连环相撞,最前面的危化品车里装的是危化品二甲苯。”

  大货车司机:“从莞长路这边过来堵车,我就一直刹车一直刹车轮胎就没气压了,刹不住了。”

  交警通报称,下午三点,南城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环城路往万江方向雅园新村对出路段,发生一起槽罐车、货车及小车的碰撞事件,无人员受伤。接报后,交警、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据工作人员介绍,槽罐车装载有30吨左右的二甲苯,具有易燃易爆的特性。因此,在消防人员进行稀释、降温处置后,专业人士将车中的所有二甲苯进行安全转运。

  现场处置人员:“大概泄漏了多少?大概十来公斤。对周围环境有影响吗?没有,挥发比较快对环境没有什么影响。”

  事故造成了环城路单方向拥堵,交警部门启动应急预案,指挥车辆由莞长路、八一路等周边道路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