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10月31日,由承德市双滦区主办的“承德国际商贸物流”


日期:2018-11-05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承德市以及双滦区党政领导及各新闻媒体嘉宾3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近年来,承德市双滦区委、区政府明确把培育商贸物流作为区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并写入双滦区“十三五”规划当中。深入实施“走新路、快融入、筑高地”发展方略,是全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集中体现,也是双滦区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举措。为吸引更多的客商,双滦区先后出台了《关于支持科技型环保型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办法》、《招商引资优惠办法(试行)》、《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对企业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税收优惠、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

  据介绍,承德国际商贸物流产业园连续三年获评“全国优秀物流园区”,并于2014年12月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全国智慧物流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2015年12月,该产业园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商联盟评为“全国电子商务物流示范基地”, 并先后被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导小组评为河北省十大重点物流园区、河北省模式化创新先进单位、河北省发展现代服务业先进单位、河北省物流园区标兵单位。“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先后获评“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集聚区”、“河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双滦经济开发区被列为全省重点培育的“千亿元经济开发区”之一,先后获得“综合评价5A级开发区”、“特色产业园建设业绩突出开发区”称号。

  承德市双滦区委书记赵振清表示,只要我们坚持开放合作、互惠共赢,就一定能创造出丰硕的成果,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双滦投资兴业,与双滦人民一道,搭双创快车,走“一带一路”,建物流之都,创双滦辉煌,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双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