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回顾


第七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新闻发布会 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顺利召开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11月6号下午,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与高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顺利召开。以“新思路 创未来”为主题的年会将在12月20-22日在江西省高安市举办。届时将有政府部门、物流界企业以及众多的专家学者参会,年会的规模将达到千人,共同推进中国城市物流的发展。
    截至目前,2017年年会已邀请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兄弟协会、研究机构专家到会发表行业趋势演讲;并已邀请京东物流集团、海尔集团日日顺物流、顺丰速运、圆通快递、申通快递、中国邮政速递、百世物流、昌达物流集团、聚美优品、阿里巴巴、58速运、运满满、货拉拉、行者物流科技、西安爱带货、福佑卡车、地上铁、新沃运力、一微集团、江西正广通以及福田汽车、中国重汽、重庆瑞驰等生态圈内的权重企业高层出席会议并发表专业演讲。本届年会将最大化汇集和发掘政、商、社、企、媒等多方力量,充分利用论坛的“开放性、创新性、知识性”引领和推动我国城市物流走向绿色、健康、智慧化发展,共同创造物流行业的美好未来。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侍小彬主持新闻发布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以及江西省高安市市长潘劲松发表致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会长郭敏杰,高安市副市长徐爱文,分别就“第七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筹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在会上提出了本次年会将围绕当前业态的难点问题,协调整合业界政商社的力量,充分发挥协会的纽带作用,给企业和政府构建顺畅的交流平台。 
        
    江西省高安市市长潘劲松在会上提到高安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在高安举办年会的优势,将以不忘初心、清政廉洁、用心实干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第七届城市物流发展年会成功举办,精彩地在高安举行。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会长郭敏杰在会议上,详细解说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自举办年会以来的各项成就,以及对本届年会参会的政府部门、企业代表嘉宾以及专家学者的详细介绍。
        
    高安市副市长徐爱文提到高安区位优势以及近几年高安经济的快速增长,并对高安年会的筹备工作作了详细的解说。
        
    江西省高安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骆开提在会议上提到,高安年会的宣传工作,表示将为本次年会圆满举办提供强大的舆论保障和思想保障。
        
    京东物流集团战略投资部总监刘?在会议上提到,将为本次活动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与支持,提出了物流行业当下所面临的问题。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站在物流装备业的角度,分析了物流企业给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物流企业与人民和其他企业的矛盾。
        
    正广通(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杨文华在会议上表示对协会的支持与感谢,看好自家公司在高安的长久发展。
    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七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的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