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回顾


“第八届制造业与物流业两业联动发展年会”在合肥胜利召开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大家还应该看到我们现在全球的工业化已经进入了信息时代,全球已经进入了信息时代,信息时代的到来互联网的发展也必将对我们的经济社会的生活发生巨大的变化,我们的生产模式要变化,我们的商业模式要变化,我们的关键模式要变化,我们思考问题的方式要变化,在这个信息化时代转变整个的经济社会生产、生活、思维方式都要产生巨大变化。在这个背景下我们制造业必然发生变化,我们的物流业也要适应这个变化,也要进一步的变化,在这个背景下我们制造业和物流业在信息化中联动发展也是我们当前的重大问题。所以我想在这样一个深远的历史背景下我们制造业和物流业今天能坐在一起共同研讨如何认清我们的大背景形势,我们的制造业和物流业如何联动发展,为我们中国的发展或者实现我们中国梦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谢谢大家!



 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翔先生向大会致辞

 

刚才会长一番讲话我觉得深表敬意,我刚刚才知道王德荣今年是八十高寿,但是从刚才大家讲话的风采来说思路清晰、侃侃而谈,我深表敬意和谢意。另外昨天会议通知我着整装,刚才看几位会长穿的都很休闲,我赶快把领带去掉了,说明这次的年会是一个开放的包容的会议。

尊敬的王德荣会长、高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