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回顾


“第八届制造业与物流业两业联动发展年会”在合肥胜利召开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现在的合肥不仅具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区位交通优势,而且科教实力雄厚,人力资源丰富,商务成本较低,投资环境优越,这些都为制造业和物流业联动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承载能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一个时期,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继续加大对制造业和物流业的支持力度,努力推动两业融合加快发展。

今天,第八届制造业和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在合肥召开,我们真诚希望借助这一平台聆听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朋友,对两业联动发展的真知灼见,特别是对合肥建设与发展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在此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在肥期间多走走、多看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合肥发展,共同分享黄金机遇,携手创造美好未来,合肥人民一定会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服务当好东道主。最后预祝年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事业顺进,谢谢!


 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先生演讲
 

 

 

    尊敬的王会长,王市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大家上午好。今天我非常高兴受邀到这里给大家作一个命题交流,我也特别高兴制造业和物流业联动这项工作在推进了多年的基础上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和成绩,是可喜可贺的。

    今天我想和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