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第十二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业发展年会在山东济南顺利召开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2018年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与山东物流协会联合举办的发展年会在济南禧悦东方大酒店顺利举行。


5月10号所有嘉宾全天报道,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会长郭敏杰,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了致辞演讲。


5月11日上午 大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由郭敏杰会长主持,来参加大会的嘉宾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 王德荣,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刘培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 汪鸣,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 张威,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综合处副处长 陈征 等主要领导在大会长发表了演讲。

上午领导致辞完之后,开始了降本增效峰会,在大会上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学明,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市场发展管理部经理 李海龙,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金融事业部总经理 李  超,国美安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光华 ,

浙江传化陆鲸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蔡阳春,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管理中心副总监 郑豫江,特百佳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邓跃跃,新疆产贸送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罗毅刚 在大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