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第十二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山东济南成功举办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天地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子良,发表了“物流园区联动提升产业集群升级发展”的主题演讲。

主持人:上海知行智融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符振东

 

2018中国智能制造与新物流服务模式发展论坛

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G7销售总监洪斌斌 ,他带了主题是“G7助力新时代下智慧物流车队的安全与成本管理”。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青,演讲主题“现代物流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基础设施”。

 


比亚迪叉车经销部经理王茗扬先生,演讲主题“比亚迪叉车绿色搬运技术的升级与应用”

上海知行智融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符振东,演讲主题“智慧物流在智能制造和物流园区中的应用”。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公司决策咨询办公室主任田学军,分享了题目为“智慧物流在制造业物流公司的应用”。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物流总监盛永良,演讲题目 “老板电器的高端智造之路”。

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供应链产品与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周伟,分享主题“飞力达智慧物流技术应用案例分享”。

山东京博云商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东兴,分享主题“智能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