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第十二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山东济南成功举办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总经理刘超先生,演讲题目“新零售下物流企业迎来商机和挑战”。

会议特设企业展示区域,多家厂商产品汇聚于此,以便参会代表在享受技术盛宴的同时,更直观的了解企业的新产品以及新技术。

5月11日晚间,大会举行了江铃之夜·第十二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答谢晚宴,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秘书长侍小彬与来自全国的物流和技术装备企业签署了“推进行业组织、技术与装备以及物流用户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以此打开了物流行业技术装备应用落地推进工作新的开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会长郭敏杰和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先生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合力推动制造业和物流业的发展。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执行副秘书长赵启涛主持答谢宴。


5月12日上午,大会还举办了第六届物流车观摩展、物流企业家试乘试驾暨参观考察活动,中国重汽携行业顶尖智能卡车在活动现场举行了防碰撞实验和智能卡车体验活动;来自国内外10多家商用车辆企业和新能源车辆企业,携旗下20多款物流专用车亮相,为与会代表展现最新的物流专用车技术。来自全国的150多家物流企业代表和车队长200余人体验了各种型号的物流车辆,并与在场的装备企业负责人进行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