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2018-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暨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家年会通知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近年来,我国物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智能物流技术装备方面的广泛发展和应用”,为我国物流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做出了有力的贡献。未来,智能化决策、数字化运营、无人化作业,将成为物流行业的产、仓、运、配等全链路管理布局的核心。为此,推进和引导物流新技术与装备的智能化发展,将是推动我国物流产业走向世界领先水平的重要路径,也将是我国国家供给侧改革和物流业降本增效的重要抓手。
        为加强推动先进物流技术的研发和升级,推进高新技术装备产品在物流领域的创新应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经研究定于2018年8月18-19日在浙江杭州举办“2018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本届大会将邀请国内外领先的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物流企业高层和研发团队负责人,介绍前沿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成果;并将邀请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媒体共同探讨和交流我国物流产业发展的新动能。大会将同期开展:“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家年会、“未来物流技术创新论坛、仓储智能技术趋势论坛、智能运输技术与装备发展与应用论坛、智能配送峰会和物流技术与装备行业人物及产品荣誉发布与推荐、智能物流技术与装备博览会等活动
   本次大会将全面解密如何以技术与装备驱动物流新革命,大会组委会诚邀您百忙之中出席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