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2018-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暨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家年会


日期:2018-05-28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主题:物流黑科技

时间:2018年8月18-19日    地点:浙江杭州

主办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联合承办:北京中交企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国物流技术装备网


 2017年,“我国制作2025”战略持续深化落地,智能制作、智慧物流仍然是制作企业的重视热门。“十九大”陈述提出了“加快建设制作强国,加快开展先进制作业”,促进制作企业活跃转型晋级,以抢占未来开展的战略制高点。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活跃推进供应链立异与使用的辅导定见》,首次将供应链上升到国家层面,“促进制作协同化、效劳化、智能化”是六项要点任务之一,这对制作企业的革新开展提出了新课题、新模式、新方向。与此一起,跟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核算等新一代信息技能与出产制作技能的深度融合,制作企业的出产与物流逐步走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
 
       在此布景下,2018年5月24-25日,亚太物流名刊《物流技能与使用》将举行主题为“智能 协同 立异”的第三届我国制作业供应链与物流技能研讨会。一起,大会还将展现近年制作业供应链与物流开展的立异效果,并为优异企业颁布“我国制作业优异物流工程事例奖”、“我国制作业优异供应链解决方案奖”、“我国制作业优异物流效劳供货商奖”、“我国制作业物流立异技能奖”等奖项,以促进我国制作业供应链与物流的晋级开展。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主办的 2018-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暨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家年会,具体相关正式文件由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官网通知函为准,邀请全国的物流装备企业参加!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