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菜鸟|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再下一城:联合阿联酋航空打造迪拜


日期:2018-06-1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快递生态圈首要方针群:(投资人 私募基金 券商组织 各地方政府决策者 快递监管当局 快递经营者 加盟网点老板 快递上下游经营者 媒体从业者)

添加公众号之前请阅读提示,是否归于该方针群

上星期才刚刚投资120亿港元牵头建造香港eHub,今日咱们又与阿联酋航空联合打造了迪拜eHub!这环游国际的脚步略快啊,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又加一环,咱们也离“全球72小时日子圈”更近了一步。

“全球72个小时日子圈”?来了解一下

有了这个“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包裹不只送得快(假睫毛3天就到,助力战役民族做精美的猪猪女孩),多重都能送(龙舟、麻将机、1吨瓦片跨国是恶作剧的??),并且还省钱(运费比从当地买还廉价了一半)……

为啥这么凶猛?菜鸟以往现已协作了32家首要航空公司,航线106条,日均飞翔航班225班。这次协作的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就具有267架宽体飞机,覆盖155+个目的地,迪拜国际机场是全球第四大货运空港,8个小时的飞翔时间内可认为全球2/3的人口供给效劳……这个图你感受一下?这还仅仅个开端。未来,菜鸟的智能物流骨干网还将推行到全球每一个角落。

未来的日子,国际在不断变小,浓缩成一个72小时日子圈。坐在家里的你,从全国际网购的快递将坐着飞机满天飞,72小时送到你家。

马老师说,未来挪威的三文鱼,早上捕完,晚上就能让杭州人吃到。不只如此,丹麦的生蚝、新西兰的牛奶、泰国的榴莲……跨越全国际,你想买的,咱们都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