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银燕物流园周边道路成“卸货场” 联合执法治乱象


日期:2018-06-27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南昌新闻网讯 车辆占道装卸、堆积货品堵塞交通,不只影响车辆行人通行,也影响城市市容市貌,且存在安全危险。6月25日上午,西湖区行政法律局、西湖区商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交警直属二大队等单位组成联合法律队对向阳新城最大物流基地——银燕物流园及周边路途乱象进行整治。

25日9时许,记者跟从联合法律队在云海路看到,一辆小卡车违停在机动车道,工人直接在此卸货,货品则堆在人行道上。由于卡车、货品占道,宽阔的路途被瞬间“减肥”,给行人及车辆通行造成了不便。随即,法律人员对现场货品占地面积进行丈量,然后将车辆暂扣,并开具暂扣单,依法对车主进行处分。

10时许,记者在翠菊路与云海路交叉口看到,3节集装箱逆向停放在路途一旁占用了一股车道。为此,综合整治队当即拍照取证,将违规停放的集装箱拖离现场。相关负责人表明,大型卡车占道将阻碍过往司机的视野,极易引发事端。

据介绍,此次整治举动采纳“拉网式”查看,联合法律队对银燕物流园及周边车辆占道乱停乱放、占道运营货品、违章建立等问题进行现场处分。物流园区内,针对消防安全危险问题,联合法律人员现场对相关物流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批判教育,遍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并责令期限整改到位。

据统计,当天的联合整治举动整理占道货品30余处,撤除违章建筑3处,劝止车辆乱停乱放50人次,整理占道集装箱11节,排查消防危险20余处。

相关负责人表明,针对向阳新城物流企业各类问题,西湖区将加强日常巡查,坚持常态化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