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卓集送城配服务再升级 完胜618电商物流大考


日期:2018-06-27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本年的618恰逢端午节、父亲节和世界杯,各大购物网站"秒杀"、"满减"、"特惠"活动精彩纷呈,海量订单瞬间涌入,推涨年中物流新峰值。在今夜的看球狂欢中,卓集送的司机们坚守岗位,奋战在物流货运一线,用实力改写618极速数据。

  全系列车型机动调配,电商物流专车专业助力

  从六月初购物节预热开端,各大主流电商渠道不断传来喜讯:6月16日,天猫卖出约1.3亿只粽子和超越2000万枚咸鸭蛋;6月17日,京东下单金额打破上一年购物节18天纪录;6月18日清晨一点,苏宁易购订单成交额比上一年同期增长152%……这样炽热的购物盛宴背后,物流战场上的比拼才是重头戏。

  为了争夺流量,各电商渠道纷繁晋级物流配送效劳,打响从"次日达"、"限时当日达"、到单个品类"1小时送达"的消费者体验晋级之战。作为城配物流的深耕者,卓集送从5月初就开启了"电商直通车方案",连续添加1000台机动运力,车型掩盖小面、依维柯到4.2、7.6、9.6米厢货全系列,全面助力618高峰期用车需求。

  全国多样化配送效劳,打造618电商物流最佳助攻

  相比从前单一、单点的运送效劳,本年凭借着巨大的智能运力池和高效智能的运营管理体系,卓集送接受了京东、苏宁等各电商渠道的日常和大促期的传站、最后一公里落地配等多样化配送效劳。此次618期间,卓集送城配专车首要会集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昆山、无锡、合肥、北京、武汉等10座物流中心城市,配送范围掩盖镇江、扬州、滁州、马鞍山、姑苏、常州、张家港、天津等区域。

  据卓集送后台物流管理体系显现和核算评价,自6月1日至18日期间,卓集送累计调度车辆达12698次,一切车辆运送路程达1015840公里。虽历经前段时间的飓风暴雨,卓集送广州分站为客户安全送达了89000件包裹;上海分站首要接受京东大件家电落地配效劳,累计运送家电达29000台;618当日,南京市的运力需求量是平常的5倍。

  三重保证应对波峰应战,牵手共创城配未来

  618期间,电商订单更多倾向于大件直配(大件家电或家具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中),对配送司机的形象和标准操作要求甚高。为此,针对不同配送效劳和不同品类运送时的注意事项,卓集送树立专项训练小组对新招募司机进行岗前训练和查核,了解线上标准操作、模仿配送道路、前往现场勘测等,全力保证高峰期作业质量。

  一起,卓集送还树立了电商项目运营指挥中心,对全网运力运转状况进行智能监测和智能调度,树立紧迫呼应机制应对618高峰期可能呈现的爆仓情况。各城市分站团队实施24小时值班准则,随时处理运单问题。

  面对618物流高峰应战,卓集送表现出其在物流范畴专业的效劳水准,可以全方位满意各电商渠道618物流配送效劳晋级的各项要求。信任经过本年的通力合作,卓集送将会成为各电商渠道最具潜力的合作伙伴,牵手共创城配效劳的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