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德邦物流宣布更名为德邦快递


日期:2018-07-0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7月2日,主题为“大件快递 大有可为”的德邦2018战略发布会在“水立方”举办。发布会上,德邦物流正式宣告更名为德邦快递,并推出职业界第一款真实含义大件快递产品——大件快递3-60kg,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和优质效劳全新界说大件快递效劳。我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莅临现场,并对德邦大件快递的商场洞悉和事务布局表明赞赏和等待。此外,德邦快递“首席体会官”、我国尖端篮球运动员易建联成为了大件快递3-60kg产品的首位用户。

  根据现在国内现有的快递体系,“大件歧视”成为一项“潜规则”。这给许多消费者带来了体会上的不方便,尤其是快递最后100米!比如用户在网上下单购买了婴儿床、电器等大件物品,部分快递公司可能只会将货品送至楼下,而不是搬到用户家中。此外在快递效劳高峰期,还有可能“回绝大件”,关于店肆、消费者而言带来了不好的运用体会!这也是德邦发力大件快递效劳的初衷之一。

  德邦董事长崔维星在战略发布会上表明:“德邦物流正式更名为德邦快递,德邦也将以大件快递全面发力快递事务,用咱们这些年在物流、大件快递范畴积储的实力为一切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供给最优质、最专业的大件快递效劳。”

  依托22年里在综合物流效劳范畴积储的雄厚实力,德邦于战略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快递职业界第一款真实含义的大件快递产品——大件快递3-60kg。大件快递3-60kg环绕两项核心效劳:“上至40KG,100%免费上楼”和“上至60KG,包接包送”,将为一切用户供给一体化的大件快递解决方案,真实消除“大件歧视”。

  对此,德邦快递轮值CEO韩永彦在发布会上也着重:大件快递3-60kg作为职业界第一款真实含义的大件快递产品,将以快递效劳的价值体系为一切大件产品客户供给最优质、最专业的效劳,成为一切用户的“大件专家”。

  韩永彦泄漏,为了充沛实践大件快递的效劳愿景,德邦很早便开端布局大件快递运营的各个环节,积极构建与大件快递商场需求相匹配的“大件体系”。现在,德邦已成功打造三大体系和六大支撑,为大件快递3-60kg完成0间隔的效劳供给了强有力的体系保证。其中,依托数字化双胞胎应用的才智场站、才智运力和才智结尾三大体系完成了中转、运送和结尾的高效有序;而大件效劳基因、全链匹配的专业化设备、雾化掩盖的效劳网络、高效的运送网络、全方位的安全保证以及抢先职业的职工素质和激励机制则表里统筹,充沛保证大件快递效劳体会。

  于上一年“入职”德邦并受邀担任德邦快递“首席体会官”的我国尖端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先生则成为大件快递3-60kg产品的首位用户。关于德邦大件快递3-60kg专业、优质的免费上楼效劳,易建联先生表明:“‘大件快递,送货上楼’让我形象深入,也让我发现本来大件物品的寄送也能够享受快递的效劳。未来,也期望德邦大件快递能够为更多的人供给效劳,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真实的便利。”

  为商家“许诺力”赋能 德邦要“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

  快递商场的飞速开展,与电商的继续深化密不可分。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在战略发布会上创造性地提出了“许诺力”的概念,并表明随着消费商场的开展,产品的外延早已打破产品自身,用户需要更多隶属效劳,而“许诺力”即“容许消费者要求的能力”很大程度上决议了买卖的成与败。

  根据深入的商场洞悉,德邦进入快递职业不久后,便于2014年推出了抢先的3.60特惠件。作为一款大件快递的雏形产品,3.60特惠件直接带动了3-30kg大件产品的快递需求,成为用户面对大件产品运送需求时的首选。作为大件快递效劳的引领者,此次德邦更打破了职业的边界,将现在职业界遍及的30公斤段快递效劳提升至60公斤段。

  作为快递职业第一款真实含义上的大件快递产品,大件快递3-60kg必然将以抢先职业的效劳助力一切商家进一步提升“许诺力”。而德邦经过大件快递产品效劳所描绘的品牌愿景,正是在引领国内大件快递进一步开展的搭档,为每一位商家的“许诺力”赋能。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在战略发布会上表明,将向我国一切电商创业者许诺:德邦将为我国电商创业者的‘许诺力’赋能,以抢先职业的大件快递效劳助力一切商家扩展开展空间,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