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比亚迪新能源物流车 助力中国邮政构建绿色物流体系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跟着“互联网+”年代的到来,国内的配送行业蒸蒸日上,而城市配送在整个物流链条内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但传统燃油物流车会给城市形成很多的污染,今日,我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我国新动力轿车引领者——比亚迪,共同构建绿色物流系统。

下午,比亚迪与我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签约典礼。依据协议,两边将会在新动力物流车方面打开亲近的协作。面临快递业行将到来的“双11”旺季出产,上海邮政速递物流不只活跃应对,并且活跃响应国家关于“推进动力出产和利用出产方式革新,构建安全、安稳、经济、清洁的现代动力工业系统”的召唤,经过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协作,将在“双11”期间,全面启用新动力物流车辆。据悉,第一批300辆比亚迪T3型新动力物流车行将投入使用。

比亚迪是一家新动力技能全球抢先的轿车企业。也是仅有掌握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核心技能的轿车企业。 T3物流车作为比亚迪第一款城市产品物流车型,选用MPV先进的造车工艺规划,外观时髦大方,车内宽阔舒适,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可有用处理物流行业“最终一公里”运送难题。比亚迪T3作为物流车投入使用,必定能为上海市的环境保护奉献一份力气。 ? ?

此外,在今日的发布会上,上海邮政速递物流还推出了旗下一站式快递配送效劳的同享渠道,“快递e哥”产品。 这种新式的快递配送形式优势就在于:更快速且专人专送。用户在上海同城任何方位,只需经过微信渠道下单,从取件到送达,全程由专员完结配送,均匀送达时刻在60分钟内,力求为上海地区用户提供安全杰出的便民效劳,使其享有更快捷、更快速、更安全的即时配送体会。该渠道试运作一段时刻以来,取得了杰出的市场反应,作用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