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打响蓝天保卫战,福田时代新能源轻卡斩获“城市绿色物流车最佳车型奖”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2018年7月11日,由UTM联合交易媒体、我国新能源汽车工业立异联盟等一起举办的“EVCHINA2018第十二届我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将持续至7月13日。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产品技术抢先的企事业单位参与本次展会,福田年代携其新能源轻卡亮相本次博览会,并凭仗其杰出质量荣获“城市绿色物流车最佳车型奖”。 

    “我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工业博览会”作为我国纯电动物流车范畴最大的专业性展会,专心于纯电动物流车范畴新技术、新产品的交流平台,为全国甚至国际纯电动物流车职业提供更多协作时机,有力推动我国新能源物流车全面进入全球收购体系,与国际各国新能源物流车工业和谐协作、互利共赢、一起发展进步。 

    此次展会上,福田年代新能源轻卡荣获“城市绿色物流车最佳车型奖”,不仅是企业、媒体、客户对福田年代的必定,更是电动物流职业对福田年代新能源轻卡杰出质量的必定。 

    拿福田年代M3新能源来说,作为现在新能源城配物流用车的晋级产品,该车选用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电池体系,充放电功能、低温功能、循环寿命等目标都较为优异;驱动单元选用AMT+永磁同步电机体系,加上四档法士特变速器,将车辆能量消耗率降低10%,动力性进步15%;五合一集成式控制体系,提高了整个体系的运行功率,对于功耗水平、散热功率都具有很好的提高。 

    现在,福田年代K1、H2、V1新能源车型已批量化出产并投入使用,福田年代M3、福田祥菱M1新能源车型也将陆续上市。未来,福田年代将持续响应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以绿色环保为己任,深挖用户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线,为城市物流绿色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