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上海豫兴电子智目云视辅助驾驶系统


日期:2018-07-3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上海豫兴电子智目云视辅助驾驶系统
                          
产品简介
历时三年,上海豫兴在对公交、物流等商用车用户调研及商用车盲区测试数据基础上,认真分析研究纳智捷、凯迪拉克XT5、宝马i8、路虎星脉等最新的乘用车盲区辅助产品,同时对标特斯拉Semi、奔驰、曼等电子后视镜,在第二代“商用车盲区镜像流媒体系统”基础上完成了第三代“商用车智目云视辅助驾驶系统”的开发、量产工作。
公司第三代商用车智目云视辅助驾驶系统,集成了单目/双目视觉、雷达等传感器以及电子后视镜技术,实时感知车辆外部行驶状态,显示、控制并存储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前、后、左、右侧全幅图像及传感器报警信息,并把以上信息上传至客户管理平台。
本系统包括安全专用显示终端、ECU控制主机及单双目视觉、雷达等传感器,实现辅助驾驶、立体监控及客户管理三项功能。
                
                     
第二代  商用车盲区镜像流媒体系统
  
                    
 第三代  商用车智目云视辅助驾驶系统
   
                      
 智目云视雨天及夜视效果
 
系统特点
 
商用车专用电子后视镜
● 系统解决盲区:系统解决汽车盲区车辆属性、次生盲区、外部环境三个要素。
● 多后视镜集成:商用车左、右外部后视镜功能集成,增加流媒体后视功能。
● 盲区场景随动:采用原车信号或总线,实现组合影像根据不同场景变化。
● 预警信息显示:辅助驾驶预警信息在显示屏显示。
 
智能控制
● 功能高度集成:影像组合及场景随动、四/八通道视频传输录像、全景环视等。
● 视频管理应用:盲区组合影像、环视影像、单双目智能视觉影像的场景随动。
● 传感器管理应用:雷达、单双目智能视觉预警策略。
● 预警决策控制:基于精准预警的车辆控制策略。
 
系统扩展
● ADAS系列:可以接入全景环视、盲点监测、前向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
● 传感器系列:超声波、24G/77G毫米波雷达。
 
                          产品功能及客户价值
 
辅助驾驶
● 辅助驾驶:包括盲区可视、风险预警、预警控制系列。
● 客户价值:通过15-20天的生理适应,让司机熟悉、信任、依赖安全专用显示终端,降低司机频繁转头带来的前方二次盲区风险及司机疲劳强度,确保行车安全、提升公司运营效益。
 
立体监控
● 立体监控:近距鸟瞰、远距平视,影像本地存储及上传。
● 客户价值:快速精准分析突发事件及交通事故成因,构建移动的商用车天网,为企业及平安智慧城市创造价值。 
 
客户管理
● 客户管理:主机与平台通讯,预警信息分析。
● 客户价值:系统与客户监管平台、公司管理制度结合,把车外不可控因素变为可控。
 
 
智目云视辅助驾驶系统以系列化、标准化、模块化、开放式为设计理念,系统的核心为专业电子后视镜、智能控制。我们搭建了盲区辅助产品的应用平台,可以把有合作意愿伙伴的全景环视、雷达及ADAS产品融入到智目云视辅助驾驶系统,提升合作伙伴盲区产品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