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公路袋鼠“4+1”运力赋能传化物流联盟 苏州10家亿级物流企业将受益


日期:2018-08-10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8月8日, 传化物流联盟第三站——苏州正式启动,10家苏州亿级企业正式联合成立苏州传化物流联盟。

  传化公路袋鼠作为智能高效的甩挂运力提供商,继成都之后,继续通过“百万让利计划”,以稳定运力、标准服务、最优运价和预付优惠等手段赋能苏州传化物流联盟成员,助力货物高效通天下。

 

  三大产品现场发布 10家过亿级物流企业齐入局

  一直以来,时效没有保障、流程不标准、协同不起来是困扰干线物流的一大行业难题,传化物流联盟通过长期的行业调研及产品探讨,结合传化物流联盟丰富的物流资源,打造三款利器:干线产品、区域产品和城市产品。

  另外,此次苏州物流联盟的成员大有来头,他们都是专线物流界的“亿元大户”,以达发行物流为例,其网络辐射全国,年营业收入达3亿元,总经理曾文焕表示:“传化智联有着丰富的物流资源和生态场景,让我们对传化物流联盟的未来充满信心。”

  据悉,联盟组建后,基本可实现核心经济区域的网络覆盖,对苏州当地的专线发展以及为制造业降本增效均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4+1”运力组合拳直击行业痛点 为联盟提供高效运力支撑

  稳定车源、标准服务、全程可控、最优价格以及联盟专享百万让利计划——公路袋鼠通过“4+1”运力组合拳直击干线运输行业痛点,为联盟企业提供最优质、高效、低价的运力,最大化提升货物流通效率。

 

  “公路袋鼠在苏锡地区设有2大挂车池,通过车头保障和挂厢保障提供稳定车源,区域运营人员240人,为联盟客户提供标准服务。” 传化智联传化网城市物流中心事业部网络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公路袋鼠项目中心总监陈亮介绍,“公路袋鼠承诺,若缺车调度不成功,则会赔付1000元;若货物延迟送达,则每延迟一小时赔付100元,最高赔付1000元。”

  此次让利计划,涉及苏州往返广州、深圳、成都等二十余条核心干线线路,包含线路优惠和预付优惠两大让利政策,让利总额达500万以上。(点击蓝字,了解“百万让利计划”详情)

  据悉,公路袋鼠将通过标准化产品服务体系建设、智能技术驱动和资源融合三大关键手法,打造智能网络循环甩挂运营商标杆,并融合传化网的其他资源,不断提升自身为专线物流企业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