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商州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区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8-08-10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为了确保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局机关干部、下属支部书记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房立军组织学习区委书记张盈安代表中国共产党商州区第十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 凝心聚力追赶超越为建设生态人文法治小康新商州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局纪检组长吴树勋组织学习纪委书记王仕志所做的纪委工作报告。

局长房立军进行强调: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进“四个商州”建设的起步之年,更是在新的起点上加快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在这个关键时期,商州区召开区第十八次党代会。希望局系统全体干部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落实;

一、认真学习。交通系统的干部要将党代会精神作当前和今后时期一项重要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业务培训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交通系统干部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高涵养、锤炼品格、提升境界,做到学以立德、学以立言、学以立业。

二、大力宣传。局机关支部及局属各支部认真做好宣传,利用板报、宣传栏、把党代会精神宣传好,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三、学以致用。通过党代会的学习,提高素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学促干,努力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和领导工作的本领,真正使交通系统领导干部学出精神、学出担当、学出发展成效,确保2016年交通重点项目按期完成,扶贫攻坚达到预计效果,党建工作等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满足群众的出行提供便捷的交通环境,建设生态人文法治小康商州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武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