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GIIS 2018物流产业创新峰会:致物流黄金时代,致物流科技新未来


日期:2018-08-1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年代在开展,职业在前进,从传统物流到“互联网+物流”再到“才智物流”,物流职业正在阅历一场革新,从理念与形式上提高物流功率,那么现在所面对的物流科技落地使用,则成为职业内降本增效的实操案例。

在这个过程中,物联网成为协助物流职业实现全面数字化最为重要的新技能,也成为物流科技落地不行代替的一部分。此前曾有业内人士指出,一些传统工业尽管充溢先进科技,可是各方实力错综复杂,立异企业不易切入。物流职业则否则,天然的使用场景,亟待革新的运营形式,铸造了天然生成的优势,无论是传统企业转型,抑或是创业企业切入,都充溢了时机,职业需求新鲜血液的输入,疏通“阻塞”已久的全国乃至全球运送脉络。

当人工本钱超越机器本钱之时,大规模迭代就会敏捷发作,未来智能机器人分拣和无人机等技能一定会大规模使用到实践之中,革新已来,你还在等候?

有代表性的传统物流企业、新兴物流科技企业、智能制作企业才是引领“物流职业革新”的价值所在。

从概念到落地,物流科技正走在下一个爆发点的路上,其间还有不少躲藏的痛点和难点,怎么整合资源、怎么落地也成为燃眉之急……“科技落地 物链未来----GIIS 2018物流工业立异峰会” 为你回答疑问,指引前路。

 

《2018年我国物流科技职业开展研究陈述》8月24日峰会现场重磅首发,总结几大特色:系统框架、全面掩盖、立异新版。

陈述中将新增:国内先进物流科技公司的访谈解读;

陈述中将新增:国内先进物流科技公司的研制逻辑;

陈述中将新增:物流科技商业落地的经历方法论。

活动地点: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2018年8月24日,亿欧将在北京举行“科技落地 物链未来——GIIS 2018物流工业立异峰会”,就传统物流企业、制作企业、物流科技使用场景及实操、物流科技新想象等议题,携职业人士一起探讨新机遇下物流科技怎么更好落地及开展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