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京东物流成为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官方指定物流供应商


日期:2018-08-22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真走运,她是第一个收到参赛包的人

  没想到在了解的岗位工作中,亲手为自己打包了一份参赛包。搭档们笑着对李楠说,你是“哈马”第一个收到参赛包的人,这是京东和“哈马”一同送给你的礼物。8月26日,李楠还将和京东跑团的搭档们将统一着装、团体露脸”哈马“赛场,展示永不停步的京东物流速度与效劳。

  “哈马”参赛包分拣现场

  “您好,祝你取得好成绩!”20日14时,在哈尔滨群众新城小区,京东物流配送员曲贵雨将一份家庭组的参赛包裹交给了刘安泽小朋友:“我今日的任务就是给马拉松选手配送参赛包,一天下来送了50多个,看到他们喜悦和期待的笑脸,我也很开心。”市民刘先生则通知记者,他还以为在京东买的产品到货,没想到配送员把参赛包送来了。本年第一次带着儿子参与马拉松比赛,京东物流的配送时效和效劳水平,让刘先生和家人感触到了“哈马”组委会更用心交心的效劳。现在,京东物流的小哥们正在快马加鞭,为参赛选手派送参赛包,一起京东物流还将在马拉松赛现场,供给补给运送、发放、存储等物流保证任务。

  刘安泽小朋友一家人收到参赛包与京东物流配送员合影

  任嘉祯小朋友从京东物流配送小哥手中接过参赛包

  刘紫涵和母亲与京东物流配送小哥合影,记载这一时间

  刘紫涵和母亲签收参赛包

  本年以来,京东物流现已为武汉、北京、成都、西安等顶尖马拉松赛事供给了全方位物流效劳保证,一流的效劳质量和高效的运营才能得到了各赛事组委会以及社会各界、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业已成为国内马拉松赛事的“最佳拍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