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开放日”活动昨启动


日期:2018-06-20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作为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的重要内容之一,市交通运送部分昨举行“安全敞开日”活动。副市长程刚到会发动典礼。

    本次交通运送“安全敞开日”的主题是“深化大众参加协同、促进安全文明出行”。活动现场,来自公交、客运班线车、巡游出租车等运送企业代表经过模仿自燃、车祸等危急情况现场演示教授了运用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常识与技术。网约车和同享单车企业代表要点教育了运用软件的投诉与报警处置办法。现场还安排市民进行了体验,面对面回答了大众关怀的交通安全问题。

    据悉,交通运送“安全敞开日”活动是我省交通运送职业首次将“场景互动式学习+模仿实在项目实战”的教育模式引进到出行安全教育之中,变政府企业“独角戏”为市民大众“大合唱”,社会大众参加度大大提高,是市交通运送部分安全宣传工作的又一次立异实践。

    当天下午还进行了2018年全市道路运送职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