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同喊项目苦水河大桥预制梁任务圆满完成


日期:2019-04-30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牟得民)4月29日15时12分许,随着最后一车砼入模浇筑,标志着由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同喊公路苦水河大桥T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为后续运架、桥面系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苦水河大桥预制梁场位于中宁县工业园区,占地17亩。场内分试验室、钢筋加工区、制梁区、存梁区、提架区,共设置9个制梁台座。2019年2月15日开始临建施工,2019年3月31日成功预制第一片20米T梁,2019年4月2日一次性通过省质检站、业主、监理检查验收,拉开了预制T梁的序幕。

  自建场以来,项目领导高度重视制梁场各项工作,对梁场建设及文明施工提出“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理念,在施工过程中给予全方位指导及帮助。梁场全体员工严格按照项目部提出的“标准化、精细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以标准化管理为主线,抓安全质量,保工期进度,切实做到管理制度完善,人员配备标准,现场管理有序,过程管控严谨,为顺利完成制梁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苦水河大桥T梁预制任务的圆满完成,是项目节点工期取得的又一胜利,为后续架梁、桥面系节点工期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