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一见钟“展” 说的就是中国(山西)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


日期:2019-07-1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提起山西省,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煤炭大省,从来没有想到的是山西省其实是华北重要交通枢纽,是同蒲、京包、大秦、石太、太焦、神黄等重要干线交会处。公路密度87公里/百平方公里,“三纵十一横十一环”高速公路网基本成型,108个县(市、区)通了高速公路;同时太原市被列为首批国家“公交都市”试点示范城市。太原、大同两市被确定为42个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所以,只要了解一下山西省的相关交通状况,就可以发现,山西省的交通市场存在着无限商机。


      作为中部最大的交通展会,中国(山西)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采取“政府引导、协会推进、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新模式,服务山西,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协同联动各方面资源,助力山西省交通发展为优化各县市交通设施装备,加强各高速公路、道路的安全防护与道路养护提供优秀的企业产品,为山西省发展智能交通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与高新产品。


      山西交通展组委会将通过联动政府、协会等方式推进展会的顺利举办,采取一对一服务的方式,针对每一位参展企业要求,有针对性的进行邀请专业观众与采购团体。为达到企业宣传效果,组委会将邀请中国交通报、建设交通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网、央视网、新浪、网易、搜狐、凤凰网、山西电视台、山西新闻网等60余家各大主流媒体、行业媒体、网络媒体对展会进行360度的全方位报道,保证所有展商都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