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青海]省交通一卡通公司开展提升服务区服务质量及运营管理工作培训(图)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8月19日,省交通一卡通公司组织开展以“进一步提升服务区服务质量及运营管理工作”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公司相关人员及服务区现场人员共计24人参加。

  培训以“咖啡论坛”的形式进行,以咖啡为“引子”建立奖励机制,营造轻松氛围,打破传统培训中的讲授制,引导学员主动思考。本次活动围绕服务区日常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展开,通过各服务区现场工作人员实事求是的表达和诉说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同时指导服务区工作人员现场思考如何有效推进服务区发展及服务质量提升。现场活动共分为四组,各小组设置组名、logo及发言人,按顺序上台分析发言,举出服务区实际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通过倾听、思考形成讨论成果,对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梳理总结,要求全体员工提升个人综合素养,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实践,在工作中找方法找窍门,将职业发展规划与服务区发展目标相匹配,从而达到与公司共成长、同成就的理想目标。

  活动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下开展,通过多视角、多层面、多方位的想问题、谈想法,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讲并积极讨论分享,在拓展思路的同时,明确差距,提升服务素养,进一步摆正了现场管理人员角色定位、发挥主动工作意识,达到培养团队精神、科学化推动服务区工作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