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19年部门预算执行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8月20日,为加快2019年省级交通运输部门预算执行,根据陈利幸厅长指示,省交通运输厅财务处召开了2019年部门预算执行工作专题会。会上,通报了厅属各预算单位1-7月预算执行情况,各单位分别作了情况汇报,认真分析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详细介绍了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在交通强国和“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大背景下,各单位要在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上狠下功夫,不断提高预算执行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继续实施预算执行进度按月通报制度,严格执行预算执行与预算编制挂钩制度。对于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进度严重落后的单位,省交通运输厅将在2020年预算安排中采取必要措施,加大考核问责力度。

  接下来,省交通运输厅将从建章立制、强化制度建设及执行入手,改进防范预算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构建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预算管理执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