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湖南]省交通质安局开展“送清凉进工地”志愿活动(图)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连日来,湖南天气晴好,正是抢抓工程施工进度的有利时段,但随之而来的高温天气也极易带来安全隐患。为切实做好建筑工地防暑降温工作,给工人们创造一个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近日,省交通质安局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一线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进工地”志愿者活动,为奋战在交通一线的项目施工人员送上关心。

  省交通质安局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先后来到湖南平益高速公路第三合同段拌合场、第四合同段红花尖隧道施工现场,向高温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施工人员、监理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药品等,嘱咐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工作,务必要注意施工安全,随身携带防暑降温药品,防止出现中暑。同时针对目前多变的天气状况,要进行提前预警,防止出现事故。

  湖南平益高速公路主线全长176.66公里,是湖南省“七纵七横”中的第三横——平江(湘赣界)至安化高速公路的东段,与益阳至马迹塘至安化高速公路,共同构成湘北地区的东西大通道。项目起于湘赣交界处平江县石牛寨镇,止于益阳市东侧笔架山乡苏家坝,与在建的长益高速公路复线相交,全线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

  目前,平益高速公路项目工地已实施错峰施工,利用早晚时间作业,避开高温时段,确保了持续高温状况下交通建设项目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工程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