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9月6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指导,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大会以“科技落地 智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的创新发展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相关领导及各级会员单位、各地政府物流工作牵头部门代表、物流行业专家学者、物流及供应链领域企业负责人约800余代表莅临参会。

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秘书处工作部主任谢伏娅主持,首先举行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卫卫作协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提名协会会长、秘书长人选,聘任副秘书长人选,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调整名单等事项。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新任会长褚飞跃发表讲话。

在随后进行的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上,菜鸟物流、中国联通、物通网、中交兴路、百旺股份、江苏零号网络科技、上海达牛信息技术等智慧物流各领域的知名企业代表为参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作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和国内物流信息化、智慧化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物通网董事长兼CEO贾信河先生受邀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干线物流企业信息化智慧化落地实施的智慧》的演讲,详细分析了干线物流企业实施信息化智慧化升级的原因和重要意义,并带来了干线物流企业信息化智慧化升级落地实施的实战经验分享。


 

 

致力于推进物流行业的信息化、智慧化发展,帮助物流企业实现信息化智慧化转型升级,物通网已经在智慧化物流领域深耕十年有余。从最初以打破物流行业信息不对称为使命,帮助物流企业把网点线路搬上网络,使物流企业实现业务信息化,到全面赋能物流企业,通过“业务网络化”、“网点移动化”、“管控透明化”、“服务自动化”、“信息数据化”、“设施智能化”等智慧化服务,以及物流代收货款安全管控等为物流企业提供信息化智慧化升级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物流企业实现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物通网搭建的智慧物流生态系统,紧跟物流企业需求不断创新和迭代,有力地支持了物流行业的信息化智慧化升级进程,荣获了一系列行业荣誉,深受客户认可。

下午,物通网董事长兼CEO贾信河主持大会的创新发展论坛,车主邦、浙江易辰物流科技、杉数科技公司代表分别发表了演讲,从不同领域展示了各自在智慧物流发展上的创新成果。


 

 

在随后的无车承运沙龙活动上,来自浙江易辰物流科技、江苏零浩网络科技、江苏物润船联、村鸟网络科技的嘉宾以“互联网+数据交换网络与智慧货运平台”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经验交流。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物流供应链已被许多企业视为生命线,数字化经济时代的智慧物流供应链,正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物流企业的信息化智慧化升级,对于打造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智慧供应链体系至关重要。

本次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智慧物流及供应链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落地实施经验,作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和国内智慧物流信息化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物通网将在协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带头作用,为推进物流行业的信息化、智慧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