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深耕AI和大数据 所托瑞安上海研发中心成立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近日,智能驾驶安全的普及者 - 天津所托瑞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所托瑞安)正式宣布成立上海研发中心,开启了所托瑞安在AI和大数据领域的重要布局,标志着公司技术战略升级的新时代。

研发中心将深耕AI和大数据技术领域,全面整合京津冀和长三角经济区资源,更好地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解决方案服务全国客户,并进一步提高对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化产品研究,与时俱进,发展创新,致力于不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对此,所托瑞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显杰先生表示:

“当前,智能驾驶安全系统产品迭代迅速,唯有开拓创新,钻研技术,确保技术落地才是公司立足之根本。”

研发中心的成立,是所托瑞安在科技保障安全领域的里程碑,将延续公司之前的成就,开拓新的辉煌,更好地服务客户和社会。

研发中心实景

公司介绍

所托瑞安成立于2014年,是汽车主动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自创立之初,所托瑞安以“让出行更安全”为使命,为实现没有碰撞的驾驶世界,向客户提供智能、安全、可靠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公司聚焦紧急制动、智能刹车、智能安全到智能汽车的发展理念和核心技术,致力于中国智能驾驶技术与产业应用的普及。

所托瑞安拥有国际化的高精尖研发团队,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合作成立“汽车主动安全联合实验室”,并与天津大学无人驾驶平台战略合作,使公司成为一家专注于商用车智能防碰撞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成功通过了IATF16949质量管理认证,并相继荣获优秀商用车ADAS解决方案提供商、国产商用车ADAS方案商高工金球奖和商用车新技术奖等荣誉。

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智能驾驶技术体系,公司已与国内外感知单元供应商、数据服务提供商、国内保险公司和国际再保险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在科技保障安全领域进行深度合作,造福苍生,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