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德国新增两个目的地迎接来自合肥的中欧班列


日期:2019-09-19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在德国,中欧班列长期以来一直专注在少数几个场站,如杜伊斯堡,各种替代方案一直在被测试。

Neuss Trimodal

近日,距离杜伊斯堡DIT场站20公里之外的诺伊斯(Neuss)迎来了自合肥的中欧班列,港口运营商是Neuss Trimodal GmbH,集装箱将被从这里转运到德国南部,奥地利,瑞士和匈牙利。其大股东Kombivrkehr是欧洲最大的铁路运营之一。

Neuss Trimodal

Kombivrkehr网络图

2018年11月17日,首列中欧班列火车到达德国科隆H?fen und Güterverkehr K?ln AG (HGK)。共有36个集装箱于11月2日从义乌出发。此列中欧班列火车8个集装箱直接在科隆到站,其他28个集装箱运往马德里。HGK也拥有RheinCargo 50%的股权。

Rheincargo作为德国私营铁路货运运营商,在莱茵河沿岸拥有众多多式联运场站,其占地面积共计约720公顷,拥有90辆铁路机车,其运营网络立足于鲁尔区,覆盖临近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