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飓风袭击墨西哥、美国,曼萨尼约港停摆!近期出货务必注意!


日期:2019-09-2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近期有出货到墨西哥曼萨尼约港口的外贸、货代人注意了!因为天气原因,港口作业受到影响,包括相关的提&还箱!

 

据了解,当地时间9月18日,墨西哥南部地区遭受飓风Lorena带来的暴雨袭击。

 

风暴影响了曼萨尼约港口的正常操作,曼萨尼约港务局告知目前正在对海关仓库和其它地方进行损坏评估。此外,由于港区电力受到影响,因此没有办法对货柜进行相关的检验安排和业务操作。

 

曼萨尼约港口通知文件

 

另据最新消息,曼萨尼约港预计今天晚些时候会恢复作业。而长时间停摆势必导致后续码头拥堵、船期延误等问题,有近期到港的柜子需要留意!请大家相互转告,及时关注港口最新消息!

 

台风最新路径

 

 

据悉,本次飓风Lorena给墨西哥哈利斯科州西海岸、格雷罗州、米却肯州、科利马州海岸带来了超强阵风,8至12英尺的海浪。从2019年9月18日下午3:00起,曼萨尼约和拉古纳德库尤蒂安港口已关闭。

 

感受下暴风雨的威力

 

与此同时,飓风Lorena正向美国南加州半岛移动,强度几乎无减弱。因此势必对美国的相关港口也会造成影响,也请大家注意!和我们国家一样,每年5月-11月都是中北美洲地区飓风季,在8月中旬至10月中旬飓风活动出现高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