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Seaspan在达成5亿美元融资交易后着眼于船舶收购


日期:2019-09-2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9月20日,据splash 247网站报道,塞斯潘公司通过其组合融资计划又获得了另外的5亿美元资金,该公司称该笔资金将被用于偿还五笔有担保的信贷额度,也可能被部分用于购置船只。
该融资计划最初于5月份以10亿美元的价格达成,如今已增至15亿美元的总能力。扩大后的计划将包括3亿美元的循环信贷额度和12亿美元的定期贷款额度,并包括41艘船的投资组合。

塞斯潘公司首席财务官Ryan Courson表示:“我很高兴宣布该扩展计划的达成,这表明我们的资本结构和公司灵活性得到了持续改善。该计划受到我们贷款合作伙伴的好评,并且得到了超额认购。我们已经开始从该计划中实现战略和经济利益,并且期望它能够有效地提升Seaspan在未来实现其战略目标的能力。”

Seaspan全球领先的独立集装箱船东运营商,为行业提供领先的船舶管理服务。目前运营着112艘集装箱船,平均船龄在7岁左右,总计运力超过900000T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