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从马士基离职的Søren Toft或成为MSC的新首席执行官


日期:2019-11-18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2019年11月11日,马士基前首席运营官索伦.托夫特先生(S?ren Toft)从马士基正式离职,据最新消息显示,有业内专业人士证实,S?ren Toft的下一份工作将是MSC的新首席执行官,并将在下周正式宣布。

?

S?renToft成为MSC新任首席执行官

?

几个因素表明,Toft将前往MSC总部所在地日内瓦,有航运媒体分析,因为欧洲只有三家竞争对手Hapag-Lloyd、CMA CGM和MSC会是Toft下一个工作场所,由于前两家公司都是上市公司,一切似乎都指向Aponte家族的船运公司。

 

在某些方面,Toft决定与Skou分道扬镳并不令人意外。在马士基(Maersk)位于哥本哈根的总部,许多人注意到,Toft作为全球最大集装箱航运公司首席运营官的职位,将以升任马士基首席执行官而告终,最终取代S?ren Skou。目前似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能取代后者,因为股东们似乎都在关注Skou,希望他能带领马士基完成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转型。

 

Toft是一个注重行动、雄心勃勃的人。两年前,他牵头并解决了汉堡南美的收购交易时,他在丹麦集装箱航运公司和整个集装箱行业一举成名。毫无疑问,正是这些能力吸引了Aponte家族对45岁Toft的注意--他现在将有足够的机会在MSC的首席执行官这个新职位上使用这些能力。